Honey e Lash - Enjoy the Eyelashes show !!
❤Honey e Lash -日本式まつげエクステの専門美容室。
❤アイリスト(美睫設計師)- Daisy。
❤工作室採預約制:預約專線:0910-727-183 。
❤網路通訊諮詢 LINE ID : honeyelash 。
使命
❤日式眼部睫毛設計師
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,請"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"開啟屬於您美麗的一扇窗!一根接一根沒有負擔,快速擁有最自然的美麗的­眼睫毛兒,嫁接睫毛過程無痛無燻無異感,快體驗日式手感美睫吧^^!!!

(採用:日本進口胺基酸膠原蠶絲睫毛、日本進口頂級空氣感手工水貂毛)

❤如果因為覺得自己的睫毛過短、睫毛量少、瞳孔太小而覺得無神等等的困擾, 現在大家可以利用『接睫毛』的技術,使睫毛增長、濃密、捲翹、 造型等樣式繁多!!是種『客制化』美睫造型服務哦!!而『眼部睫毛設計師』美睫師Da­isy可以為妳量身打造夢想中的美睫!

❤安心、安全を遵守し、確かな接客・技術・カウンセリング力のために、日々努力してお­ります♪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♪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影音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
播放次數:
0 次 / 11 次 (本日/累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