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 給初次見面的女孩~

 

 

1️⃣搜尋Google地圖:https://g.co/kgs/JdEDjR

2️⃣『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68號17樓。市話02-8941-1183』 ▶️我們在17樓電梯出來“左手邊”第一間門口有『睫毛招牌』。

3️⃣每位預約完成的顧客,會登記在大樓訪客表裡,請有禮貌與警衛大哥說明預約17樓美睫,並主動告知您的姓式,會幫您遠端感應,才能按電梯。

4️⃣附近100公尺內有三個付費停車場: 
▶️東森廣場停車場。
▶️景平店大潤發200號停車場。
▶️景平路280巷俥亭停車場。

5️⃣最推薦:環狀線景平站唯一出口:
▶️步行3分鐘抵達:我們在出口左邊斜對面,需過馬路,我們在 268 號深咖啡色大樓。(天空之城 A 棟)

▶️附近地標:天空之城 A 棟&景平站&東森廣場&大潤發景平站。

6️⃣捷運景安站及捷運南勢角站(4號出口)也都可以步行10至15分鐘抵達、搭乘公車、騎乘Ubike等,顧客均自行選擇方便的方式,抵達工作室喔!(有字數有限,無法一一說明,可參考下方圖片解說,謝謝您)

 

 

 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嫁接睫毛價目價格資訊

 

 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嫁接睫毛價目價格資訊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嫁接睫毛價目價格資訊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嫁接睫毛價目價格資訊
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05-01 070243.jpg







未名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honey e lash 店家介紹

 


honey e lash 保養方式

honey e lash 產品簡介




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嫁接睫毛價目價格資訊   

 

 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人氣推薦接睫毛:
嚴立婷嚴哥、小8張允曦 林采欣 貝貝 、 大饅大力  、 季黛比 ^^

嚴立婷 嚴哥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g84BWJOtCB/

張允曦 小8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xNqUoTyMaA/

林采欣 貝貝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LLuq7Hgpjq/

🫶Honey e lash -日式甜心美睫:嫁接睫毛前有專業的諮詢服務,會依每個人的眼型和本身睫毛數量條件,量身打造適合您的美睫造型。我們珍惜每次幫您嫁接睫毛完的作品呈現。

 🧡預約室話: 02-8941-1183 .

💛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neyelashs/

💚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eyelash

💙LINE@網頁:https://page.line.me/honeyelash

#睫毛  #嫁接睫毛 #日式嫁接 #honeyelash #下睫毛 #eyelash #接睫毛 #日式美睫 #JLA日本美睫協會 #honeyelash日式甜心美睫 #JECA #JLA #まつげエクステ #マツエク #日本JLA一級美睫師 #日本JLA三級美睫師 #BST衛生管理學 #日本JLA二級美睫師 #認證美睫店家 #JLA日本美睫講師 #專業睫毛講師 #中和接睫毛 #永和接睫毛  #景平路接睫毛 #南勢角接睫毛 #景安站接睫毛 #景平站 #景安站 #南勢角站4號出口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ey e Lash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