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嫁接睫毛微整技術服務前之顧客須知注意事項: 為保障您的權益,務必詳細閱讀以下內容並明確瞭解相關所有內容。

 


一、為保障每位顧客與美睫師之衛生安全,若您目前眼部患有任何疾病,如:結膜炎、針眼、發炎和其他眼睛之疾病..等任一項眼疾,請您先行就醫,確認完全根治後,即可幫您嫁接睫毛服務

 

二、若有進行恢復視力矯正手術、美容整形手術或有接受過任何眼部的手術,需經過三個月以上至傷口完全癒合後,並由醫生診斷醫後認可且確認無傷口者,而當事者也同意接受手術時,才可以進行接睫微整技術。少數因經過割雙眼皮的美容整形手術,而使眼皮完全無法合閉,導致無法接睫,這也是常有的情形。


三、嫁接睫毛服務之前,當天請勿上眼妝,睫毛膏及硬式隱形眼鏡請務必先行卸除,軟式隱形眼鏡在手術時可以戴著不用卸下,但是如果患有乾眼症的人,就需卸下軟式隱形眼鏡。因為接睫後,若睫毛膏、塗層劑、長效劑等,仍然餘留在本身睫毛上面時,會使黏著劑的黏著性惡化,因此這些餘留的藥劑,要完全清除之。否則影響嫁接時間與質感,導致人工假睫毛快速脫落。


四、由於個人眼型及本身睫毛數量多寡,所有眼妝造型會因人而異而造型效果不同,嫁接睫毛前有專業的諮詢服務,會依每個人的眼型和本身睫毛數量條件,量身打造適合您的美睫造型,網上照片僅供參考。在此聲明:嫁接睫毛無法取代戴假睫毛之規則感與整齊度。

五、因黏著劑接黏於真睫毛接近0.1-0.2公分睫毛根部處,接睫過程中絕不將人工睫毛黏於客人之眼皮或眼瞼上,若不幸引起眼部過敏,其症狀會因個人而有所差異,當黑膠揮發時會引起化學反應,若此時眼睛睜開,會有刺痛感,因此施術時不要隨意睜開眼睛,請靜靜地緊閉雙眼休息且不可隨意亂動,有任何不適感,請務必當下告知美睫師。如果發現有過敏現象,要立刻就醫並與專科醫生洽談了解病情狀況。接完兩日內,經醫生診斷後,如需卸除睫毛,本店將免費幫您卸除睫毛。


 

 

 

當未能謹守預先約定的時間而遲到,而使得接睫未能達到預定的根數,這是常有的事。由於本身眼睫毛的疏密度以及眼睛大小,在嫁接睫毛時,經美睫師的判斷,而要求變更接睫根數、長度、粗度、設計等狀況,也是會發生的。<依實際抵達時間決定能服務時間的根數>

 

 

 

 honey e lash 店家介紹


honey e lash 保養方式

honey e lash 產品簡介






1364315973037  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人氣推薦接睫毛:
嚴立婷嚴哥、小8張允曦 林采欣 貝貝 、 大饅大力  、 季黛比 ^^

嚴立婷 嚴哥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g84BWJOtCB/

張允曦 小8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xNqUoTyMaA/

林采欣 貝貝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LLuq7Hgpjq/

🫶Honey e lash -日式甜心美睫:嫁接睫毛前有專業的諮詢服務,會依每個人的眼型和本身睫毛數量條件,量身打造適合您的美睫造型。我們珍惜每次幫您嫁接睫毛完的作品呈現。

 🧡預約室話: 02-8941-1183 .

💛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neyelashs/

💚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eyelash

💙LINE@網頁:https://page.line.me/honeyelash

#睫毛  #嫁接睫毛 #日式嫁接 #honeyelash #下睫毛 #eyelash #接睫毛 #日式美睫 #JLA日本美睫協會 #honeyelash日式甜心美睫 #JECA #JLA #まつげエクステ #マツエク #日本JLA一級美睫師 #日本JLA三級美睫師 #BST衛生管理學 #日本JLA二級美睫師 #認證美睫店家 #JLA日本美睫講師 #專業睫毛講師 #中和接睫毛 #永和接睫毛  #景平路接睫毛 #南勢角接睫毛 #景安站接睫毛 #景平站 #景安站 #南勢角站4號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 e Lash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