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 下睫毛 接下睫毛  

下睫毛的魅力之處到底在哪呢?
-

日式精緻下睫毛:(預約時需先說明要加下睫毛服務)

10/10根 定價 : 300元
15/15根 定價 : 400元
20/20根 定價 : 500元
_______

1️⃣日式精緻下睫毛:能讓您的眼睛看起來更精緻,臉部五官也會變得更集中,增加立體感、魅力。

2️⃣讓眼神更深邃:捲翹纖長的上睫毛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,再加上下睫毛,就能更加放大雙眼的垂直幅度,增加五官的立體感,看起來更加精緻。

3️⃣臉看起來更小:或許沒想過下睫毛能讓臉變小吧!當下睫毛變得纖長時,眼睛的比例會放大並向下延伸,鼻子、嘴巴等臉部下緣的五官面積就會縮小,五官也會變得更加集中,看起來有小臉的效果。

4️⃣眼神變得更加溫柔:如果想要擁有洋娃娃似的水汪汪大眼,除了可以用眼影和眼線來改變眼神,還可以選擇加強下睫毛的效果,讓眼神更顯溫柔。

  

 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 下睫毛 接下睫毛

接下來是一些注意事項:

1️⃣ 接下睫毛的技術會比接上睫毛刺激稍微強一些,嫁接時可能會讓眼睛有些刺痛。

2️⃣ 必須先接上睫毛才能夠接下睫毛,因為這是一個技術問題。

3️⃣ 下睫毛的週期只能維持3~7天,因為它比較細,洗臉和淚水容易影響睫毛膠的黏著力,而且因個人生活習慣而異。

4️⃣ 我們不黏皮膚,所以只有當有真正的下睫毛時才能夠附著並進行嫁接,必須要在現場評估哦!

5️⃣ 偶爾會發現上下睫毛打結是正常現象,所以最好避免在眼頭和眼尾接下睫毛。

 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 下睫毛 接下睫毛

 

 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 下睫毛 接下睫毛

 


美麗同時,我們也幫妳審核了最安全的服務條件。
這是我們所堅持的。

 

— 在 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
honey e lash 店家介紹

 


honey e lash 保養方式

 



honey e lash 產品簡介

 


Honey e Lash - 日式甜心美睫

店家介紹
【一.店務內的環境要求單純及乾淨舒適整潔】
【二.室內備有空調及專業加濕除濕通風設施】
【三.相關專業美睫工具每日徹底消毒及清潔】
【四.美睫師施術前酒精消毒雙手及相關工具】
【五.嫁接睫毛前以詳細的諮詢及客制化服務】
【六.甚選使用通過國家檢驗認証合格的產品】
【七.嫁接的睫毛不碰到皮膚並保持適當距離】
【八.最安全接法一根真睫毛嫁接一根假睫毛】
【九.美睫師技法受過嚴格的訓練及測驗資格】
【十.正確使用工具不把顧客的額頭粘貼道具】


❤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網友最推薦的日式接睫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oney e Lash日式甜心美睫 人氣推薦接睫毛:
嚴立婷嚴哥、小8張允曦 林采欣 貝貝 、 大饅大力  、 季黛比 ^^

嚴立婷 嚴哥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g84BWJOtCB/

張允曦 小8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xNqUoTyMaA/

林采欣 貝貝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LLuq7Hgpjq/

🫶Honey e lash -日式甜心美睫:嫁接睫毛前有專業的諮詢服務,會依每個人的眼型和本身睫毛數量條件,量身打造適合您的美睫造型。我們珍惜每次幫您嫁接睫毛完的作品呈現。

 🧡預約室話: 02-8941-1183 .

💛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neyelashs/

💚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eyelash

💙LINE@網頁:https://page.line.me/honeyelash

#睫毛  #嫁接睫毛 #日式嫁接 #honeyelash #下睫毛 #eyelash #接睫毛 #日式美睫 #JLA日本美睫協會 #honeyelash日式甜心美睫 #JECA #JLA #まつげエクステ #マツエク #日本JLA一級美睫師 #日本JLA三級美睫師 #BST衛生管理學 #日本JLA二級美睫師 #認證美睫店家 #JLA日本美睫講師 #專業睫毛講師 #中和接睫毛 #永和接睫毛  #景平路接睫毛 #南勢角接睫毛 #景安站接睫毛 #景平站 #景安站 #南勢角站4號出口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ey e Lash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